close

當我來到台中必吃的一家店

從來也沒那麼瘋狂的一盤接一盤的吃

連小朋友都欲罷不能了

就讓我來位朋友們介紹介紹

外皮酥脆,內餡多汁

重點是吃了它部會因為它的外皮酥脆而刮嘴

有些臭豆腐或是炸物吃完後嘴巴內會破皮

來到台中一定一定一定(很重要*3)要來嘗嘗

你可以自創各種不同的口味吃法

原味、加蒜、加辣、泡菜、小黃瓜、綜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↓↓↓↓以下是我自製的吃法,每一塊豆腐有著不同的口味

內陷Hen Juice

吃完一盤緊接著又跟老闆娘點下一盤

重點我覺得他根本不貴 這樣的臭豆腐搭配著如此的價錢算是佛心來者的

↓↓↓↓還附上湯跟飲料

↓↓↓↓乾淨消毒的餐具

每一塊在油鍋裡的豆腐都是老闆娘的用心與堅持  植物配方 手工豆腐

 

    

濃鄉臭豆腐

電話:0983-123-898

地址:台中市東區大智路89之1號

營業時間:15:30~22:00 (每周三公休)

你看看連小朋友都吃得樂歪歪

豎起大拇指 自己要求我幫她拍照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